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乒乓球赛,勇夺亚军!

时间:2016-12-08来源:医管CLUB作者:邱晶青 吴非 杨心玫浏览量:12613  字号: 打印

12月7号,2016“新生杯”乒乓球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在CⅢ-4楼乒乓球室展开。医管和生医联队通过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激烈角逐,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医管和生医组成联队积极参加2016“新生杯”乒乓球赛,日常的联合训练以及赛场上的默契配合,让医管和生医联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小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挺进半决赛。医管共有4名同学参加比赛,参赛项目为女单、男双、女双,在赛场上他们英姿飒爽,勇往直前。

12月7号晚上,2016“新生杯”乒乓球比赛迎来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每项单项采取5局三胜制。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鼓掌声!历经一番激战后,医管和生医联队3:1战胜制研队,成功闯入决赛。晚上10:20,决赛正式开始,我方迎战新能源队。经过一番鏖战,无奈对方实力太强,最终以0:3铩羽,获得2016“新生杯”乒乓球赛亚军。

2016“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赛场上,我们不但收获了荣誉和友谊,也获得了强健的体魄和坚定的信念。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清华深研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同学们“无体育,不清华”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