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耶鲁大学代表来访我院共商医管学生联合培养事宜

时间:2014-09-19来源:作者:浏览量:13904  字号: 打印

    9月13日,耶鲁大学全球健康领导力学院(Yale Global Health Leadership Institute)中国项目主任Martha Dale 女士以及项目经理Louie Liu先生一行两人就耶鲁大学和清华大学两校合作培养医院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事宜到我院参观座谈。我院院长康飞宇,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庆刚,副院长胡洪营,培训学院院长朱继强、副院长李叙凤,生命与健康学部教授黄来强,科技处副处长杨帆,培养处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格丹等参加了座谈。
    康飞宇院长首先介绍了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成立后的发展近况和硕士研究生教育的远景规划。随后,Martha Dale女士介绍了耶鲁大学全球健康领导力学院基本情况和全球培训项目,并表示愿意将耶鲁大学先进的医院管理教育理念和资源引入清华大学医院管理教育。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讨论会后,Martha Dale女士代表耶鲁大学全球健康领导力学院向我院赠送了纪念品并参观了大学城园区。(杨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