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我院首届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实习硕士生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07来源:作者:浏览量:16693  字号: 打印

2015年11月6日,我院首届全日制医院管理硕士研究生中13名同学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实习圆满结束。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周月红副总执行长、科教处王克霞处长等出席了医院管理硕士实习结业典礼,并由周月红副总执行长为实习生颁发实习证明。
 
我院2013级13名硕士研究生,于今年3月2日进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始为期36周的医院管理实习,历经临床科室轮转、行政后勤部门轮岗、定岗实习三个阶段,顺利完成实习并结业。根据各医管硕士的学科背景及其导师研究方向,13名同学分别被安排在经管组、医政组、综合组、人资组、科教处、供应处、总务处、采购处中的四个相关部门轮转,学习“医管分工合治”下的长庚管理模式。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作为新医改中实行“医管分工合治”的新型改革医院,为职业化医院管理人才的实践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将继续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培养做过未来的职业化医院管理人才而努力!(文/朱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