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我院师生参访张旭旭教授药品研发实验室

时间:2017-09-05来源:作者:文/图 廖藏宜浏览量:17558  字号: 打印

2017年9月3日下午,我院杨燕绥教授带领研究团队成员关翎博士后、廖藏宜博士后、硕士生郭佳琪及2016级在职班学生参观访问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生命与健康学部张旭旭教授的药品研发实验室。

参访过程中,张旭旭教授首先以报告形式向参访成员详细介绍了“纳米二氧化硅气凝胶载药系统与抗肿瘤纳米药物研发进展”;其次,杨燕绥教授与张旭旭教授就药品开发成本、用药合理性和降低药品价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引起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同行成员收获颇丰;最后,张旭旭教授引导杨燕绥教授一行参观了药品研发实验室和细胞培育实验室。

本次药品研发实验室参访活动是杨燕绥教授给2016级在职硕士研究生所授课程《医院管理伦理学》教程安排的一部分,实践教学有助于深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