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第五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胜利闭幕

时间:2017-09-25来源:作者:浏览量:13014  字号: 打印

2017年9月24日,第五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在长春胜利落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340个圈组分为五个比赛专场参与决赛的角逐,大赛规模接近3000人。

本次大赛由中国医院品管圈联盟、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吉林省医疗机构质量监测评价中心、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得到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医疗品质协会、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

在9月22日晚的开幕式上,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的3D for U圈、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的共济圈、北华大学附属医院的路径圈、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的动力圈作为首场代表参赛圈组的用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品管圈成果。

本次大赛表彰了云南省医院协会、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等五家单位作为医院品管圈活动先进集体,白志勤、陈虎、陈少仕、胡军、于学忠、王玉琦、易铁钢、曹壮等八人作为医院品管圈活动先进个人。大赛授予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医院品管圈特殊贡献奖。另外,本届大赛还特别表彰了百名医务工作者作为2013-2017年度品管圈积极推动优秀个人。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共产生特等奖1个,一等奖50个,二等奖65个,三等奖85个,优秀奖139个;同时产生优秀组织奖13个。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