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我院博士后廖藏宜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

时间:2017-11-02来源:清华医管院作者:清华医管院浏览量:15269  字号: 打印

2017年11月2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公布,我院博士后廖藏宜所申报的项目《医保支付方式对医院行为的影响研究》获得公共管理学科一等资助,其合作导师为我院杨燕绥教授。

 

据了解,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为国家级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两个等次,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每批资助比例在30%左右,其中一等资助比例在5%左右。2017年第62批面上项目共资助3291项,其中一等资助482项,二等资助2809项。

 

本批博士后科学基金所资助面上的一等项目中,公共管理学科全国仅资助4项,清华大学共申中两项,而我院为其中之一,这也是我院博士后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一等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