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7-12-26来源:作者:浏览量:13837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第二次理事会在清华大学工字厅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基金会副理事长、泰和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以及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康飞宇、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冰、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副院长薛镭、泰禾集团董事副总裁葛勇、泰禾医疗总经理潘红、泰禾健康管理总经理宁力等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薛镭副院长就2017年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的使用情况、2018年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重点项目计划和2018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预算方案等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2018年,基金的使用除了继续推进清华医管院在师资、学术、实验室、奖学金等方面的工作以外,将重点体现在举办大型国际学术会议、引进“泰禾讲席教授”,以及“泰禾基金·青年学者”、“泰禾基金·专项研究”等学术项目上。

对于过去一年基金的使用情况黄其森董事长表示认可,他就泰禾集团2017年的发展状况做了简单介绍,泰禾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几年更是加强了在医疗及健康产业上的战略布局。他希望未来一年,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能为进一步提升清华医管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品牌推广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会议最后,杨斌副校长建议:第一,可以通过举办大型学术型会议或论坛、引进高端人才、加大奖学金力度等方式继续扩大双方在业界的影响力;第二,通过利用双方资源,拓展更多国际合作办学渠道;第三,抓住日前由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的契机,在深化交叉学科、产教融合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经审议,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2018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预算方案,清华泰禾医院管理基金第二次理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