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我院与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3-17来源:作者:浏览量:15548  字号: 打印

3月16日,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副院长薛镭教授与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教授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教师学生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签约仪式由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与政策教授、哈佛中国健康合作项目主任叶志敏Winnie Yip)博士主持。

薛镭副院长()、Winnie Yip教授(中)、Michelle A Williams 院长(右)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正式成为“哈佛中国健康合作伙伴关系(Harvard China Health Collaborative Partnership)”首批成员单位之一。其他单位还有: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社科院人口所、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接下来,各合作单位将建立长期研究项目并定期举办学术活动。

哈佛中国健康合作伙伴关系各成员单位负责人


哈佛中国健康项目基于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长期与中国政府、高校合作,一直致力于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