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2019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2019-05-15来源:作者:浏览量:23368  字号: 打印

我院将于2019年7月10日至11日在深圳举办“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将通过学术讲座、参观、师生交流等形式,增进国内高校本科生对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的了解,以帮助有志于进行医院管理研究、从事医院管理工作的同学选择未来学科方向。同时为接收2020级免试推荐研究生进行初步遴选工作。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为夏令营营员提供7月9日-11日在深圳的餐饮及住宿。


一、申请资格

1. 全国高校(985、21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毕业,不限专业)。

2. 本科前5学期总评成绩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排名前20% 。

3. 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探索、创新意识和专业能力,有志于从事医院管理研究工作。

4.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二、申请材料

1. “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

2. 个人陈述1份:介绍本人专业背景、从事过的研究工作以及攻读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等(千字以内)。

3. 前5学期的各科成绩单与前5学期的年级总评成绩排名(需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附加材料(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提交):

1.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2. 其它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术类相关奖项),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等。 

三、申请方式及时间

1. 网上申报:于页面下方下载夏令营申请表;将申请表和个人陈述以及附加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ihm@sz.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为“本科在读院校+专业+年级排名百分比(如100人中排名第1,则填写0.01)+姓名+手机号码”。所有材料均发送电子版,无需邮寄纸质材料。网上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96月23

2.申请人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 7月3日前向获得入营资格者发放入营通知(邮件及电话形式),未接到入营通知的同学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陈老师 0755-26036095

微信公众号:医院管理研究院THUIHM


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 

2019年5月15日


2019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190515/20190515101022_9992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