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我院在台教授上网课不为5.9级地震所动

时间:2020-05-05来源:作者:医管82班浏览量:11913  字号: 打印

5月3日星期日是医管院在职班同学上课的日子,这天上午,医管82班的同学正在上我院郝宏恕教授的《医院战略管理》网络直播课,当时郝宏恕教授正在台湾家中授课。

郝宏恕教授正在授课

在上课期间,网课直播间里突然短暂静音了几秒,随后,郝宏恕教授说:“台湾有严重的地震,现在正在震,震得蛮严重的,至少四级以上。”  这期间,同学们陆续打开语音关切的说:“郝老师,您要不要先躲一下?”,“郝老师,注意安全!”等等。虽突发强烈地震,郝宏恕教授却不为所动,仍在继续上课:“过了过了,震了十几秒,地震应该是过去了。好了,我来看一下同学们的答题。继续开始上课,这个题的标准答案是D。”

地震时正在上课的内容


到中午下课,台湾地震的消息已经确认,11时24分台湾发生里氏规模5.9级地震,台东、台中震感明显达4级。医管微信群中大家纷纷为郝宏恕教授不为所动坚持上课的行为点赞并致以问候。

地震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