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预告 | 清华医管【战“疫“大讲堂】之二 疫情下的支付挑战

时间:2020-03-12来源:作者:浏览量:10934  字号: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如何总结新冠疫情诊治的实践经验,完善突发重大疫情期间的医疗救治保障”成为了需要大家深入思考的问题。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合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共同推出了在线直播分享【战“疫”大讲堂】,旨在通过业内权威专家的解析,带你深入了解疫情之下健康行业的突围与挑战。


清华医管【战“疫”大讲堂】第一场3月7日直播,吸引了超过7000人次在线观看,页面总浏览量更是达到了20000次。3月14日周六,【战“疫”大讲堂】第二场如约而至!本期参与直播的五位业内权威专家,将深入解析关于疫情防控给支付带来的压力和各个医院的实践经验。


第二场将由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杨燕绥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蔡秀军院长,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孙喜琢院长,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刘映霞副院长将作为嘉宾一同走进直播间,以“疫情防控给支付带来的压力和出路”为主题展开分享与交流,并围绕以下小话题为大家进行深度解析:

▎面对疫情,医疗保障制度的现状与应急措施

▎疫情防控下,医院管理和对医保付费的需求

▎如何推进医保与医药服务高质量协同发展

▎疫情防控下,对医保支付基层医疗机构的建议


听课方式:识别以上海报中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