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我院双聘教授豪斯博士入选2020年美国阿拉巴马州医疗卫生事业名人堂

时间:2020-08-17来源:作者:浏览量:13505  字号: 打印

据悉,我院双聘教授、院长高级顾问、博士生导师霍华德·豪斯(Howard W. Houser)博士日前荣幸入选为2020年美国阿拉巴马州医疗卫生事业名人堂!

霍华德·豪斯教授(Howard W. Houser, PhD)


豪斯(Houser)教授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起一直从事医疗卫生事业管理和实践,在早期创建医疗卫生管理教育,为阿拉巴马州、美国,乃至世界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豪斯Houser教授创始、管理并从教的美国阿拉巴马伯明瀚大学卫生管理研究生系目前在全美大学同行排名第一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2019-2020)。自清华医管院创院至今,豪斯(Houser)教授一直不惜余力的在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医管院大力的支持与指导。

豪斯(Houser)教授2019年4月在深圳为医管全日制同学授课


豪斯(Houser)教授2019年4月在北京清华本部为医管非全日制同学授课


阿拉巴马州医疗卫生名人堂成立于1997年,其目的是为了表彰在医疗卫生事业方面做出杰出贡献或在该领域提供了杰出服务的人才而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