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清华大学
合作伙伴
国际合作项目

清华大学-美国耶鲁大学医疗卫生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

时间:2020-03-03来源:作者:浏览量:1930  字号: 打印

项目概况

在本专业三年制全日制硕士项目学生中,选拔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医院管理方向)硕士学位-耶鲁授予公共卫生硕士(MPH)学位的双学位项目,为中国培养医疗及公共卫生管理领域的复合型领军人才,共同应对全球面临的公共卫生与健康挑战。


培养目标 

通过对政策分析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专业沟通能力和数量分析能力及领导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并辅以公共卫生领域的必备知识,培养出具有扎实理论基础、严格科学训练、宏观社会思维、通晓中外卫生体系的复合型人才。


项目特色

完成双方学分可分别获得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公共管理专业(医院管理方向)学位+耶鲁大学MPH学位


培养环节

第一年 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学习

第二年 赴耶鲁公共卫生学院,加入公共卫生硕士项目

第三年 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完成国内实习+论文研究+答辩